萌新很矜持
級別:俠客 ( 9 )
發帖:694
威望:100 點
金錢:1270 USD
貢獻:0 點
註冊:2020-06-06
|
目前社会提供不了那么多岗位给大学生是客观事实,不代表上大学没用。 对普通人来说,上总比不上好,大厂或者好一点的公司,对学历都有要求,没上大学的普通人连机会都没有,上了大学起码有机会。最差的情况,就当上了四年大学对自己的定位有个清晰的认知,要是不上大学可能觉得自己能力无限,会后悔,会怨恨,会假设一些有的没的。 对于那些在某方面能力出众的少数人,上大学可能是浪费时间,高中都没必要上。 人要分清自己是哪一类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