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:. 草榴社區 » 技術討論區 » 大学生会越来越没人要
本頁主題: 大学生会越来越没人要字體大小 寬屏顯示 只看樓主 最新點評 熱門評論 時間順序
高翔哥哥


級別:精靈王 ( 12 )
發帖:1676
威望:1488 點
金錢:2023 USD
貢獻:87030 點
註冊:2023-10-10

大学生会越来越没人要

因为现在的社会根本不缺大学生,你们知道现在大学生有多少吗?
2.18个亿,什么都是物以稀为贵,现在的大学生都泛滥了。还有就是现在的大学学的只是知识而已,而且绝大部分知识都已经过时了。
很多毕业生都觉得我是大学生,我很牛,我要实现梦想,动不动就年薪百万。结果在社会上到处碰壁。

你自己想想,你在大学学到了什么呢?
能够帮你找工作吗?你手里那几个证书几乎人手都有,都不缺这个玩意。很多人确实不愿意接受自己的平庸,可是企业也确实不愿意要你。所以说,想实现经济自由,实现梦想,只有理论和知识肯定不够。除了专业知识要学,你还可以去继续拓宽路子。不管什么,只要能帮助到你,以后搞钱就是有用的。

你就比如说我师兄在大学里面做的高校项目。完完全全就不是他专业上的东西。现在出来创业也是依靠大学创业积累的那些资源在社会上去发展。那创业它是不是一个为了应对毕业即失业的解决办法?
当然,专业知识学懂了,你还是能找个两千八的工作。可是要是学的半水桶,哪怕你是大学生也没人要你。

赞(138)
DMCA / ABUSE REPORT | TOP Posted: 06-13 17:17 發表評論
.:. 草榴社區 » 技術討論區

電腦版 手機版 客戶端 DMCA
用時 0.02(s) x3, 06-25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