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:. 草榴社區 » 技術討論區 » 今天看到最有意思的一个拆解视频,他拆开大米电动车零件的封装外壳,里面居然是BYD的零件标签
本頁主題: 今天看到最有意思的一个拆解视频,他拆开大米电动车零件的封装外壳,里面居然是BYD的零件标签字體大小 寬屏顯示 只看樓主 最新點評 熱門評論 時間順序
蒋光头太可恨


級別:騎士 ( 10 )
發帖:2962
威望:473 點
金錢:76820 USD
貢獻:0 點
註冊:2017-10-13

今天看到最有意思的一个拆解视频,他拆开大米电动车零件的封装外壳,里面居然是BYD的零件标签

这是我目前看到最讽刺的一个视频。
小米的产品到底怎么样,我从来没有买过大米的产品,我不知道,但是我很早就知道大米干的勾当
这种勾当,让董明珠直接开骂雷军的下三滥无耻
很早就知道大米干的勾当
当他想做一个东西,他会假装和某公司沟通,希望合作,当拿到了关键技术参数或者关键技术,就果断不再联系,然后找一个代工厂,开始生产,然后打上自己的商标,以低价进入市场
踏马的,你没有研发费用,连市场调研费用都没有,直接无耻的骗取,然后找代工厂加工,当然价格低,利润高
难怪董明珠骂这种行为厚颜无耻
大米电瓶车挖吉利汽车工程人员,这已经是公开的事情
没有研发,找人代工,我不太清楚质检最后如何,但我相信原厂研发的质检参数和标准一定好于代工厂
这次估计大米电瓶车估计很多技术瓶颈无法绕过去了,也就是说很多技术产品他没办法通过骗获取然后去代工
那就用华为的那套无耻办法
华为的什么无耻办法,封装
当年华为就是直接剽窃思科的所有代码,然后封装后贴上华为的标
思科的人冲进办公室问为何华为的代码里有cisco,他厚颜无耻的回答这是巧合
厚颜无耻学的很快,从byd买来零件,当然不能赤裸裸的装在大米的电瓶车上,那就用封装,外面套一个壳,谁会主动去拆这个壳
结果拆开一看,byd的零件标签
这个视频如果是假的,那大米一定会追究,如果拆解视频是真的,卧槽,真佩服大米和那群脑残购买者
BYD也算是大厂,好歹自己研发一些零件,直接买byd的电瓶车就好
何必去买大米的电瓶车

赞(140)
DMCA / ABUSE REPORT | TOP Posted: 05-26 21:40 發表評論
杀可卖第可


級別:騎士 ( 10 )
發帖:4175
威望:424 點
金錢:1712 USD
貢獻:2799 點
註冊:2020-09-14

感谢分享


點評

    TOP Posted: 05-26 21:43 #1樓 引用 | 點評
    贝贝


    級別:風雲使者 ( 13 )
    發帖:80020
    威望:8370 點
    金錢:859491837 USD
    貢獻:2208 點
    註冊:2009-03-23

    这招也是垬惯用的,先与人合资,偷到技术就恶意低价打压外资,把外资逼出墙内市场,再低价倾销海外市场。


    點評

      TOP Posted: 05-26 21:46 #2樓 引用 | 點評
      hmcklgw


      級別:聖騎士 ( 11 )
      發帖:4241
      威望:615 點
      金錢:5145 USD
      貢獻:1276 點
      註冊:2024-05-17

      下三滥无耻
      TOP Posted: 05-26 21:46 #3樓 引用 | 點評
      大头亮剑


      級別:精靈王 ( 12 )
      發帖:45177
      威望:3761 點
      金錢:102877 USD
      貢獻:8 點
      註冊:2024-09-24

      感谢分享!
      TOP Posted: 05-26 21:48 #4樓 引用 | 點評
      秋名山小蛮牛


      級別:俠客 ( 9 )
      發帖:1018
      威望:195 點
      金錢:22645 USD
      貢獻:0 點
      註冊:2016-08-27

      大粪常规操作 基操
      TOP Posted: 05-26 21:50 #5樓 引用 | 點評
      石诫


      級別:新手上路 ( 8 )
      發帖:449
      威望:45 點
      金錢:1349 USD
      貢獻:2 點
      註冊:2016-03-01

      感谢分享
      TOP Posted: 05-26 22:10 #6樓 引用 | 點評
      国境东南东


      級別:精靈王 ( 12 )
      發帖:17299
      威望:3382 點
      金錢:234957 USD
      貢獻:27443 點
      註冊:2022-04-15

      中共几乎所有的现在站在销量前沿的産品不都是这漾来的吗?小米从手机开始就没有自己的工厂,基本上也没有真正的技术开发团队,所谓的技术部門,就是研究谁的零件好又便宜?谁能代工生产?然后组合出小米的産品。
      TOP Posted: 05-26 22:23 #7樓 引用 | 點評
      颓废得鱼儿


      級別:聖騎士 ( 11 )
      發帖:9428
      威望:958 點
      金錢:1276 USD
      貢獻:540 點
      註冊:2015-05-30

      感谢分享
      TOP Posted: 05-26 22:24 #8樓 引用 | 點評
      闲者闲着


      級別:天使 ( 14 )
      發帖:5030
      威望:372 點
      金錢:111111156 USD
      貢獻:3000000 點
      註冊:2013-11-27

      小米应该没有自己的核心技术,不过这个情况也可能人家就是从byd买的,仿造没必要连标签都仿吧


      點評

        TOP Posted: 05-26 22:36 #9樓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黑娃娃


        級別:騎士 ( 10 )
        發帖:3282
        威望:559 點
        金錢:21 USD
        貢獻:1822 點
        註冊:2025-01-08

        如果是真的,有点攒电脑的意思。
        TOP Posted: 05-26 22:36 #10樓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juny250


        級別:精靈王 ( 12 )
        發帖:13417
        威望:1342 點
        金錢:10995 USD
        貢獻:3507 點
        註冊:2022-07-03

        感谢分享!
        TOP Posted: 05-26 23:12 #11樓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永远敢于超越


        級別:騎士 ( 10 )
        發帖:3887
        威望:389 點
        金錢:4403 USD
        貢獻:0 點
        註冊:2021-04-10

        感谢分享
        TOP Posted: 05-26 23:27 #12樓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世态无良


        級別:騎士 ( 10 )
        發帖:3920
        威望:470 點
        金錢:24674 USD
        貢獻:0 點
        註冊:2020-10-24

        法务部该干活了
        TOP Posted: 05-26 23:28 #13樓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祝融峰


        級別:風雲使者 ( 13 )
        發帖:37734
        威望:3787 點
        金錢:8409 USD
        貢獻:66916 點
        註冊:2020-05-18

        谢谢分享
        TOP Posted: 05-26 23:37 #14樓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逸轩居士


        級別:聖騎士 ( 11 )
        發帖:4373
        威望:673 點
        金錢:341 USD
        貢獻:4500 點
        註冊:2021-04-19

        小米现在也要慎重购买了,手机无所谓,汽车还是让别人去当试验品吧。
        TOP Posted: 05-26 23:56 #15樓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这是个问题啊


        級別:風雲使者 ( 13 )
        發帖:73460
        威望:7402 點
        金錢:0 USD
        貢獻:115691 點
        註冊:2021-01-01

        发帖辛苦
        TOP Posted: 05-27 00:41 #16樓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沉睡的木玛


        級別:風雲使者 ( 13 )
        發帖:73460
        威望:7502 點
        金錢:0 USD
        貢獻:115691 點
        註冊:2018-11-16

        支持发帖
        TOP Posted: 05-27 00:41 #17樓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鸭打鹅


        級別:風雲使者 ( 13 )
        發帖:64380
        威望:6412 點
        金錢:0 USD
        貢獻:31712 點
        註冊:2022-02-02

        谢谢分享
        TOP Posted: 05-27 00:42 #18樓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会飞的小熊


        級別:精靈王 ( 12 )
        發帖:7082
        威望:1076 點
        金錢:14710 USD
        貢獻:800 點
        註冊:2018-11-16

        谢谢分享
        TOP Posted: 05-27 01:24 #19樓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潮吹猎人


        級別:光明使者 ( 14 )
        發帖:8499
        威望:871 點
        金錢:199414016 USD
        貢獻:1157027 點
        註冊:2013-02-11

        我觉得至少比华为强
        TOP Posted: 05-27 02:02 #20樓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吹吹


        級別:俠客 ( 9 )
        發帖:2862
        威望:287 點
        金錢:93329 USD
        貢獻:100 點
        註冊:2011-06-06

        谢谢分享
        TOP Posted: 05-27 03:15 #21樓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gkngniqa


        級別:騎士 ( 10 )
        發帖:4367
        威望:534 點
        金錢:151 USD
        貢獻:0 點
        註冊:2024-04-26

        感谢分享
        TOP Posted: 05-27 05:05 #22樓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耕耘天地间


        級別:聖騎士 ( 11 )
        發帖:4359
        威望:716 點
        金錢:23404 USD
        貢獻:210 點
        註冊:2024-10-23

        不会把标签摸了去吗
        TOP Posted: 05-27 05:34 #23樓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昆系-小虎哥


        級別:俠客 ( 9 )
        發帖:2426
        威望:255 點
        金錢:759 USD
        貢獻:1808 點
        註冊:2018-03-08

        电池确实是别人的,这也没说是自己的,还有,比亚迪的产品更傻逼,这来发贴是为了什么呢?


        點評

          TOP Posted: 05-27 05:43 #24樓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  .:. 草榴社區 » 技術討論區

          電腦版 手機版 客戶端 DMCA
          用時 0.02(s) x2, 06-26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