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:. 草榴社區 » 技術討論區 » 中国为何没有一户建
本頁主題: 中国为何没有一户建字體大小 寬屏顯示 只看樓主 最新點評 熱門評論 時間順序
鏡花水月


級別:精靈王 ( 12 )
發帖:2603
威望:4489 點
金錢:177691 USD
貢獻:0 點
註冊:2023-07-18

中国为何没有一户建

中国为何没有一户建,中国人口密度与日本差不多,例如湖南湖北,加在一起人口数量和土地面积与日本差不多,但99%的城镇人口都住高层鸽子笼。

高层住宅建设成本高,维护成本高,拆除成本比建设成本还高,待到人口萎缩,全部变成劳民伤财、贻害子孙的东西,更何况这些住宅的建筑质量奇差。

但中国政府掌握土地规划权和分配权,政府要拿多出来的土地招商引资,搞大基建,兴建楼堂馆所,总之给屁民留下的地方就那么点。

土地公有制,真的是万恶的源头。

高层住宅昂贵的购置和维护成本,也会严重挤压居民消费。

中国人不但没空间,也没时间,996、007,终日劳作,薪资普遍不高。

共产党确实让屁民不挨饿了,但屁民吃饱了没事干绝对不是好事,一但吃饱了的屁民有空间和时间,还有钱,他们就会搞自由化,如果人人家里都有个小院子,有活动空间,有花草、有鱼池,有娱乐和休闲,谁特么还没完没了地加班?

大量高层高密度住宅,把中国人的劣根性发挥到极致,中国人集体意识、从众心理很强,喜欢扎堆儿,但普遍没有公德心,还喜欢互害,在中国人眼里是没有“社会”这个概念的,现在很多物业公司连物业费都收不上来,2026年第一季度物业退场数量已经达到2025年的总和,最后的结局,就是房屋维护跟不上,资产更快贬值,还成为安全隐患、社会公害。



赞(92)
DMCA / ABUSE REPORT | TOP Posted: 06-23 12:39 發表評論
.:. 草榴社區 » 技術討論區

電腦版 手機版 客戶端 DMCA
用時 0.01(s) x3, 06-26 0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