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:. 草榴社區 » 技術討論區 » 肖华这会最恨的就是尼克斯
本頁主題: 肖华这会最恨的就是尼克斯字體大小 寬屏顯示 只看樓主 最新點評 熱門評論 時間順序
蒋光头太可恨


級別:騎士 ( 10 )
發帖:2959
威望:473 點
金錢:76798 USD
貢獻:0 點
註冊:2017-10-13

肖华这会最恨的就是尼克斯

自从NBA流行什么后撤步,体毛哨,三分球,拜佛,就再没关注过NBA
今年又在鼓吹什么竹节虫能突能防能投三分
我就很想看到竹节虫被力量型中锋干死
我比较喜欢奥尼尔那种力量型的
以前的篮球比的是突破速度和力量对抗
大家比的是谁往里突破厉害
现在的NBA就是垃圾,连竹节虫这种都开始鼓吹,什么三分球厉害
谁夺冠无所谓,我只想看到竹节虫被打爆
这会肖华估计最痛恨尼克斯
完全不按肖华的剧本来演,个人觉得肖华各种想捧竹节虫,各种黑哨帮助竹节虫拿回一局,以为再多卖几场门票,最后在裁判帮助下竹节虫夺冠
奈何尼克斯掀翻剧本,直接暴打竹节虫,真是痛快

赞(71)
DMCA / ABUSE REPORT | TOP Posted: 06-14 16:50 發表評論
.:. 草榴社區 » 技術討論區

電腦版 手機版 客戶端 DMCA
用時 0.01(s) x3, 06-25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