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:. 草榴社區 » 技術討論區 » 哪个政府把你当人才最重要……
本頁主題: 哪个政府把你当人才最重要……字體大小 寬屏顯示 只看樓主 最新點評 熱門評論 時間順序
鏡花水月


級別:精靈王 ( 12 )
發帖:2603
威望:4489 點
金錢:177691 USD
貢獻:0 點
註冊:2023-07-18

哪个政府把你当人才最重要……

中国人一直有一个错误的认知,被外国人统治就是殖民,就是奴役;被本国人统治再怎么残暴、恶劣都是应该的,正当的。可我们回过头来看看,其实,杀中国人最多的却正是中国人自己。害中国人最惨的是中国人,阻碍中国人前进步伐最大的障碍是中国人,给中国人带来最大灾难的还是中国人。并且是喊着为人民服务的人,是为人民谋幸福的人。

从中国被“解放”以后,土改杀人,镇反杀人,肃反还是杀人,全国性地杀;三反五反整人,反右整人,文革更是大规模地整人;公社化、大跃进祸国殃民后是饿,加上被株连的亲戚朋友,全国受到公开迫害、伤害的人少在一亿以上。这恐怕比世界上任何一个暴君都残暴得多。比日本鬼子,比世界级魔王希特勒,比斯大林,比波尔布特都更残暴。

反观那些曾经被殖民过的地方,香港、澳门,战后的日本、德国哪一个不是文明、繁荣,人民当家做主?直到现在中国人连说话的权利也没有,就是在微信上私聊也是提心吊胆的。却还硬说是人民当家做主了,真他妈的混蛋。

被外国人统治是殖民,被本国人统治,没有选票,没有言论自由,也同样是殖民。是哪国人不重要,哪个政府把你当人才最重要……


赞(210)
DMCA / ABUSE REPORT | TOP Posted: 06-14 12:22 發表評論
.:. 草榴社區 » 技術討論區

電腦版 手機版 客戶端 DMCA
用時 0.02(s) x3, 06-26 0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