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:. 草榴社區 » 技術討論區 » 民弱国强,民强国弱。故有道之国,务在弱民...
本頁主題: 民弱国强,民强国弱。故有道之国,务在弱民...字體大小 寬屏顯示 只看樓主 最新點評 熱門評論 時間順序
鏡花水月


級別:精靈王 ( 12 )
發帖:2603
威望:4489 點
金錢:177691 USD
貢獻:0 點
註冊:2023-07-18

民弱国强,民强国弱。故有道之国,务在弱民...


中国的灵活就业人口暴增,没问题。

中国人低工资低福利甚至负福利,没问题。

中国人矿被吃干榨净,也不是问题。

事实上,中国人单位时间收入下降,劳动时长增加,也没罢工,也没起义,工业增加值还在上升,内循环死了,还有外循环。

我早讲过,只要中国人不造反,并且劳动力供应充足,这个制度再玩儿100年都不是问题,中国人不消费,外国人消费,一样的,中国人没钱更好。

民弱国强,民强国弱。故有道之国,务在弱民......老祖宗的智慧。

共产党一直统治中国人,有什么问题吗?利好全世界。

中国人没钱是好事儿,可是中国人不繁殖了,是坏事儿,大坏事儿。

中国历史上从来没出现过这样的现象,最喜欢下崽儿的民族,短短30年,出生率下降到比发达国家还低,而且还在快速下降。

这就让共产党这个老革命遇到新问题,可以给中国人计划生育,可以让中国人上山下乡,但让不愿意生孩子的年轻人生孩子,目前来看,没有有效解决办法。

人口萎缩的同时,人口结构崩坏,老年抚养比急剧上升,社会负担越来越重,更加打击生育率,经济通缩的同时,人口也通缩,恶性循环,长此以往,不但可供收割的韭菜越来越少,天量债务和房地产也没人接盘了,这才是大麻烦,我甚至认为这是共产党唯一☝️的麻烦。

你能让日本人韩国人美国人欧洲人来中国接盘吗?你疯了?日本的资本去欧美、产能来中国,1990年后找到了接盘侠👍中国呢?这地方谁愿意来?外资都在撤。别说欧美人,连尼哥和巴铁、三哥都不想来接盘。

这可咋整?

赞(90)
DMCA / ABUSE REPORT | TOP Posted: 06-10 15:55 發表評論
.:. 草榴社區 » 技術討論區

電腦版 手機版 客戶端 DMCA
用時 0.01(s) x3, 06-26 0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