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:. 草榴社區 » 技術討論區 » 中国为何没有一户建
本頁主題: 中国为何没有一户建字體大小 寬屏顯示 只看樓主 最新點評 熱門評論 時間順序
陪你到永久


級別:新手上路 ( 8 )
發帖:102
威望:11 點
金錢:292 USD
貢獻:0 點
註冊:2026-05-05

谢谢分享
TOP Posted: 06-25 15:09 #50樓 引用 | 點評
摇摆的匹诺曹


級別:新手上路 ( 8 )
發帖:53
威望:26 點
金錢:6082 USD
貢獻:0 點
註冊:2018-12-11

你这完全就是水贴啊 如果关注一户建形式的 其实前两年浙江丽水就试点了,你可以去看下丽水碧湖新城国有微小宅地试点(真正城市自建一户建)
2024 年落地全国少见的城镇个人购地自建政策,最贴近日式一户建:
土地性质:国有出让,70 年使用权,无户籍门槛,外地人也能拍;
地块规格:拆分 800-1000㎡小块地,容积率 0.7-0.8,允许单独独栋、带小院围墙;
产权流通:一户一独立不动产权证,可正常二手买卖、贷款;
核心限制:仅限丽水碧湖新城郊区试点,杭州、温州、宁波主城区完全不放开;地价每亩 200-300 万,单户拿地成本百万起步,门槛高,无法普及大众。
TOP Posted: 06-25 15:40 #51樓 引用 | 點評
星河大帝


級別:聖騎士 ( 11 )
發帖:5564
威望:746 點
金錢:17695 USD
貢獻:2 點
註冊:2025-09-26

感谢分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TOP Posted: 06-25 15:55 #52樓 引用 | 點評
.:. 草榴社區 » 技術討論區

電腦版 手機版 客戶端 DMCA
用時 0.01(s) x2 s.1, 06-26 0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