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上学不是唯一出路,清北完成学业送外卖的更尴尬 如上学不是孩子的强项,你逼他用短板去给别人做陪衬,上完又如何?一定会有好结果吗? 与其被环境裹挟最后面目全非,你没遗憾了,可让孩子用自己的人生未来做代价来满足你的心理需要,不合适吧,所以也无需沉重和遗憾 关键在于孩子未来能成为更好的自己,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,当今环境那一纸文凭算个屁,早已经不值一提了不是么 现在很多家长都开智了,认清和尊重自己孩子的特质帮他找好定位,让他如鱼得水轻松实现高价值生命体验去就ok了 千万别像大多中国式父母那样,为满足自己,而自欺假装去为孩子好,其实是剥夺孩子的生命权,那本质其实是为下地狱
|